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首家成规模自动化生猪定点屠宰场投入试营业生产

首家成规模自动化生猪定点屠宰场投入试营业生产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元江县首家成规模自动化生猪定点屠宰场投入试营业生产,设计每年屠宰量可达10万头。 该屠宰场位于澧江街道龙潭社区元红二级公路旁,于2016年9月开始建设,总投资2300万元,设备总投资100万余元。屠宰场内设活挂机、放血线、清洗机、劈半锯等整套自动化机械设备,

  近日,元江县首家成规模自动化生猪定点屠宰场投入试营业生产,设计每年屠宰量可达10万头。

  该屠宰场位于澧江街道龙潭社区元红二级公路旁,于2016年9月开始建设,总投资2300万元,设备总投资100万余元。屠宰场内设活挂机、放血线、清洗机、劈半锯等整套自动化机械设备,预计每天可屠宰生猪270头,是目前元江县首家自动化机械生产的生猪屠宰场。

  屠宰场投入使用后,将改变传统的手工屠宰模式,解决以前老屠宰场规模小、设施设备不全、生产场所和环境得不到保障、对周边住户及环境带来影响等问题 ;对提高生猪屠宰检疫率、实现以检促防、提升动物防疫水平、保障畜牧业生产安全和上市肉品安全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对进一步提高肉类制品消费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广大元江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市价肉 ”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