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这是什么猪?2条尾巴3只耳朵8只脚

这是什么猪?2条尾巴3只耳朵8只脚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毕节市七星关区大河乡上沟村一户村民的母猪产了12头猪崽,其中一头猪崽长相很奇怪,有1个头、8只脚、2条尾巴、3只耳朵,实为一头罕见的怪异猪。一时之间,怪异猪的消息在寨子里传开,引来周围村民前来围观。 青场镇上寨村十三组村民周礼群听说怪异猪的消息后,迅

  近日,毕节市七星关区大河乡上沟村一户村民的母猪产了12头猪崽,其中一头猪崽长相很奇怪,有1个头、8只脚、2条尾巴、3只耳朵,实为一头罕见的怪异猪。一时之间,怪异猪的消息在寨子里传开,引来周围村民前来围观。

  青场镇上寨村十三组村民周礼群听说怪异猪的消息后,迅速赶到现场,遗憾的是,怪异猪产出约2个小时后死亡。周礼群将怪异猪收藏并冷冻保存,准备带到上海、贵阳等地请相关专家进一步研究导致猪“怪异”的原因。

  周礼群说,他已联系了上海一名奇物收藏家,该收藏家愿意收藏怪异猪。随后,周礼群又联系了贵州省相关专家,准备对冷冻的怪异猪进行研究。

  今年72岁的青场镇上寨村六组村民吴应维说,他见过很多猪崽,但还是第一次见这样奇怪的猪,有村民调侃说:“怕是猪八戒转世。”

  七星关区农牧局办公室主任黄君告诉记者,“怪异猪”其实是母猪孕期细胞发生生物学变异,导致生产出来的畸形猪崽。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