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逆势反弹3个月,老农说:早就没猪了,涨有啥用

猪价行情逆势反弹3个月,老农说:早就没猪了,涨有啥用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新农网
摘要:猪价根据数据表明,基本上算是小跌大涨模式,连涨三个月,其实我们跟关心的是养殖户赚到钱没有。 假如不出我所料的话,生猪存栏量已经连续几个月呈现减少趋势,大规模的弃养,成了当前农村发展的一种趋势,有人会说,是环保高压导致,但是这只是导火索,更多的是一些地

  猪价根据数据表明,基本上算是小跌大涨模式,连涨三个月,其实我们跟关心的是养殖户赚到钱没有。

  假如不出我所料的话,生猪存栏量已经连续几个月呈现减少趋势,大规模的弃养,成了当前农村发展的一种趋势,有人会说,是环保高压导致,但是这只是导火索,更多的是一些地方,甚至绝大多数地区的一刀切造成。

  前段时间,环保高压来袭时,我们这基本上都是工厂关门,养殖场大规模处理,不管大小猪全部处理,不处理也可以,但是你要有能力承担,几十万的环保设备,和违法行为的制裁,农村人本来就不经吓,这一搞我们这基本上都处理完了,只剩下几家后台硬的,这回真赚大了。

  猪价逆势反弹,不排除是环保高压,有媒体这样分析过,环保高压已经导致猪周期的变短,对,但是这个已经与真正需要养殖赚钱养家的农村人,没有任何关系,即便是当前环保下,生猪养殖市场出现了很不错的前景,但是已经有很多养殖户放弃了这一市场,因为已经承担不起再次来袭的风险,彻底的把所有养殖的利润放手给一些企业,一些养殖合作市,一些大规模养殖企业。

  猪都没了,再高的利润有何用,真正靠养殖的农村人赚不到钱,这猪价涨跌又有何用,因为消费者永远都只能买到高价猪肉,猪肉价格只有涨,没有跌的。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