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近期猪价行情将以平稳调整为主 局部猪价或小幅回落

近期猪价行情将以平稳调整为主 局部猪价或小幅回落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新农网
摘要:截止目前,全国生猪出栏均价保持平稳运行,北方生猪价格互有涨跌,南方地区稳中伴小涨。猪价在涨到近四个月高点14.57元/公斤后后保持平稳,局部小幅调整。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出生猪价格继续攀高动力不足。 前两天大猪价格赶超标猪价格给养殖户带来了很大的信心,压栏情绪

  截止目前,全国生猪出栏均价保持平稳运行,北方生猪价格互有涨跌,南方地区稳中伴小涨。猪价在涨到近四个月高点—14.57元/公斤后后保持平稳,局部小幅调整。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出生猪价格继续攀高动力不足。

  前两天大猪价格赶超标猪价格给养殖户带来了很大的信心,压栏情绪浓厚,但是猪价的持续上涨,养殖出栏积极性增加,大体重猪源陆续出栏,屠宰企业采购难度缓解,北方多地屠宰企业压价收购,导致猪价下滑。另外,需求端并没有实质性的好转,而且北猪南运冲击了南方地区的涨势,导致南方地区猪价也出现局部小幅小跌,整体行情走势有趋稳的态势。目前来看,猪价继续上涨的阻力增加,市场供需博弈的局面延续,预计近期猪价将以平稳调整为主,局部猪价或小幅回落。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