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北方猪价止跌企稳南方观望情绪浓厚

北方猪价止跌企稳南方观望情绪浓厚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北方地区生猪价格止跌企稳的态势非常明显,养殖户对跌破6.5元的行情走势抵触性非常强烈,出栏积极性减弱,收猪难度增加,屠宰企业出现收购不畅的现象,所以北方多个地区猪价出现了小幅反弹走势。南方地区同样面临着卖方市场的抵触,屠宰企业整体以观望为主,预计继续下

  北方地区生猪价格止跌企稳的态势非常明显,养殖户对跌破6.5元的行情走势抵触性非常强烈,出栏积极性减弱,收猪难度增加,屠宰企业出现收购不畅的现象,所以北方多个地区猪价出现了小幅反弹走势。南方地区同样面临着卖方市场的抵触,屠宰企业整体以观望为主,预计继续下跌的空间有限。

  短期猪价已没有下跌的空间,企稳的态势较明显。只不过屠宰企业与养殖户存在博弈,而且屠宰企业的并未放弃压价意愿,加之市场终端消费需求疲软,掣肘猪价反弹,所以短期猪价不存在大幅上涨的基础,止跌趋稳后或仍然以偏弱态势运行为主。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戒骄戒躁!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