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目前市场猪源供应依旧充足

目前市场猪源供应依旧充足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生猪价格已经跌至亏损警示线。而且从需求端来看,随着气温的高升,当季蔬果大量上市,居民对猪肉消费意愿减弱,市场需求逐渐进入传统需求淡季的影响将会越加明显。 尽管现在卖方市场抵触情绪浓厚,屠宰企业采购出现难度,可是目前市场猪源供应依旧充足,相信大体重猪只

  生猪价格已经跌至亏损警示线。而且从需求端来看,随着气温的高升,当季蔬果大量上市,居民对猪肉消费意愿减弱,市场需求逐渐进入传统需求淡季的影响将会越加明显。

  尽管现在卖方市场抵触情绪浓厚,屠宰企业采购出现难度,可是目前市场猪源供应依旧充足,相信大体重猪只依旧未完全消耗完毕,节后屠宰企业屠宰量回落明显,供需博弈,猪价难涨难跌,局部地区有提价,但总体上仍然以打压价格为主。

  预计6月上旬猪价持续弱势的几率较大,短期内止跌企稳反弹的行情不容易,适度回升的机会还需等待。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切勿过度压栏和布局下半年,同时做好夏季的饲养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