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需求端是生猪市场最大的利空

需求端是生猪市场最大的利空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年过年后猪肉价格就开始一路走低,本以为端午期间猪肉价格会有一定程度的提振,但是猪肉价格不仅没涨,反而有一定程度的下跌。同时猪肉销售商也普遍反映,目前猪肉价格下跌明显,但是肉价下跌并未吸引到更多的顾客。可见现在天气炎热猪肉需求清淡,大家更加青睐时令

  今年过年后猪肉价格就开始一路走低,本以为端午期间猪肉价格会有一定程度的提振,但是猪肉价格不仅没涨,反而有一定程度的下跌。同时猪肉销售商也普遍反映,目前猪肉价格下跌明显,但是肉价下跌并未吸引到更多的顾客。可见现在天气炎热猪肉需求清淡,大家更加青睐时令蔬果。

  现在需求端是生猪市场最大的利空,尽管这两天生猪价格有触底反弹的趋势,可需求端持续散发利空,如果此时供应端的利空不能大于利好,那么猪价短期难以出现明显的涨势,而且就算是止跌反弹扩张力度也有一定难度。所以请养殖户以更加理性的眼光看待目前的涨势,不可过度压栏某一个时期!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