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价格创新低,氯前列烯醇5招妙用,降低养猪成本!

生猪价格创新低,氯前列烯醇5招妙用,降低养猪成本!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最近很多养猪人,提到氯前列烯醇,还有的说律胎素是不是效果更好,实际这俩东西是一样的,今天就讲解下这个药物怎么使用: 1、白天下猪,同时下猪 A、首先这样可以减少生产的麻烦,减少损失,人也能集中干活增加效率,所以猪多了就肯定要使用了; B、方法:在113天的时

  最近很多养猪人,提到氯前列烯醇,还有的说律胎素是不是效果更好,实际这俩东西是一样的,今天就讲解下这个药物怎么使用:

  1、白天下猪,同时下猪

  A、首先这样可以减少生产的麻烦,减少损失,人也能集中干活增加效率,所以猪多了就肯定要使用了;

  B、方法:在113天的时候,中午打1毫升,肌肉注射;18-26个小时就会下猪,也就是第二天的白天肯定会下了。

  2、产后恶露,快速排出

  A、产后第二天肌肉注射,加上缩宫素肌肉注射,能够快速排出恶露;

  B、子宫炎症很厉害就:清宫+氯前列烯醇+缩宫素一起使用效果会比较好。

  3、猪到期不下

  A、猪到期不下,多是弱子或者死胎;并且长时间不下也会导致正常的猪成为死胎,所以到了时间就一定要让猪下来;

  B、方法:肌肉注射2毫升就可以了。

  4、胎衣不下,肚子有死胎

  A、这个时候猪就不会吃食,精神烦躁,严重的就会腐败导致子宫炎症无法康复甚至出现胀气死亡;

  B、方法:清宫+氯前列烯醇+缩宫素效果比较好;

  C、如果母猪正常流产,也是可以的;可以促进肚子的胎儿脏物速度排出来。

  5、断奶不发情,氯前列烯醇有特效

  方法:剂量不用大,正常的剂量就可以;然后注意发情后配合打促排,这样发情的就能配猪了,而且产仔数还不错哦。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