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连续15周回落 生猪养殖业盈利水平仍处于正常水平

猪价连续15周回落 生猪养殖业盈利水平仍处于正常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新农网
摘要:猪肉价格和生猪价格在春节前后达到小高峰后持续回落,并且连续15周回落,生猪价格已经跌至了6元的区域。近来猪价跌跌不休,盈利水平大幅缩水,好像我们已经到了最低谷的时刻,然而并不是。如今处于猪周期下行的中期阶段,也就是后市的猪价还会继续下跌,但是也正是处于

  猪肉价格和生猪价格在春节前后达到小高峰后持续回落,并且连续15周回落,生猪价格已经跌至了6元的区域。近来猪价跌跌不休,盈利水平大幅缩水,好像我们已经到了最低谷的时刻,然而并不是。如今处于猪周期下行的中期阶段,也就是后市的猪价还会继续下跌,但是也正是处于这个阶段,尽管自繁自养的盈利水平已经不足300元,但依旧处于正常的水平区间内。

  如今,生猪养殖盈利水平出现下滑,但仍要高于2015年及之前生猪养殖的盈利水平。养殖户也要面对事实,产能确实在恢复且增加着,猪周期已经进入下行阶段,卖方市场确实已经不再占据着更多的话语权,我们如今除了要保本、保利润之外,更要开始规避风险了!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