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第一季度生猪价格行情高位回落 预计二季度仍先降后升

第一季度生猪价格行情高位回落 预计二季度仍先降后升

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据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监测,今年年初,受天气寒冷,元旦、春节期间市场需求日渐走高等因素叠加影响,我省生猪平均价格以8.89元(每500克)这一较高水平作为新一年的开局,春节过后的第一周为8.97元,较年初上升0.9%,此后便呈逐步回落走势,3月底价格略有回升,4月初继

  据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监测,今年年初,受天气寒冷,“元旦”、“春节”期间市场需求日渐走高等因素叠加影响,我省生猪平均价格以8.89元(每500克)这一较高水平作为新一年的开局,春节过后的第一周为8.97元,较年初上升0.9%,此后便呈逐步回落走势,3月底价格略有回升,4月初继续回落至7.79元,与年初相比,价格下降12.4%,且低于去年同期价格19.3%。

  猪粮比价由1月初的10.91∶1回落至4月初的9.56∶1,降幅为12.4%,但仍位于价格重度上涨的红色区域。预计二季度我省生猪价格呈先降后升态势运行。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