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市场收购情况全国统一 生猪价格连续回落

生猪市场收购情况全国统一 生猪价格连续回落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东北和华北地区生猪结算价整体回落,但是猪价连续降价后,养殖户有抵触情绪,虽然在供应充足需求清淡的局面下,结算价或继续回落,但是降幅有缩小的趋势。中部和东部地区肥猪供应仍充足,需求不佳,企业收购顺畅,或仍存下滑趋势,但降幅有缩小可能。南方地区猪源供应

  东北和华北地区生猪结算价整体回落,但是猪价连续降价后,养殖户有抵触情绪,虽然在供应充足需求清淡的局面下,结算价或继续回落,但是降幅有缩小的趋势。中部和东部地区肥猪供应仍充足,需求不佳,企业收购顺畅,或仍存下滑趋势,但降幅有缩小可能。南方地区猪源供应充足,但北方猪价有趋稳迹象,虽然跌势一时间难以止住,但是企业调价幅度将有缩小。

  目前猪源供应充足,需求疲软,屠宰联合压价,而且生猪市场收购情况全国统一,南北方之间没有相互支持的条件,所以猪价普遍的连续回落,,预计短期结算价继续回落,但是降幅缩小。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并且做好饲养管理工作,最近大风天气和阴雨天气将对饲养造成一定的难度。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