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短期猪肉价上涨难 猪价上涨也承压

短期猪肉价上涨难 猪价上涨也承压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生猪价格在卖方市场抵价的情况下出现了超跌反弹的态势,尽管猪价在大跌之后存在阶段回涨的机会,但是从大环境上而言,猪周期下行阶段,猪价又能涨到如何呢? 现在猪价已经处于下行通道,尽管中间还会有反弹的机会,但是运行规律难改。而且有一点我们必须要有未雨绸

  目前生猪价格在卖方市场抵价的情况下出现了超跌反弹的态势,尽管猪价在大跌之后存在阶段回涨的机会,但是从大环境上而言,猪周期下行阶段,猪价又能涨到如何呢?

  现在猪价已经处于下行通道,尽管中间还会有反弹的机会,但是运行规律难改。而且有一点我们必须要有未雨绸缪式的认识:现在我们不能够在单纯的认为市场上却猪了,甚至这个缺口已经没有了。生猪已经进入了产能恢复阶段,我们不能以恢复速度的快慢作为唯一供应多少的评判标准,要知道一旦供求关系达到基本平衡的状态,产能其实就已经达到过剩的状态了,只不过尚未浮于表面,全面爆发。所以说,肉价短期上涨难,猪价上涨也承压,养殖户一定要抓住阶段性上涨的机会,同时切勿压栏养大猪。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