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猪价一旦跌破6.5超出很多养猪人心理承受范围

猪价一旦跌破6.5超出很多养猪人心理承受范围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端午期间生猪价格不涨反跌,跌破了6.5元的价位,也正是随着这个价位的出现,卖方市场出现了明显的抵触情绪,一时间屠宰企业感受到了采购的压力,部分地区企业开始提价采购,尤其是北方地区猪价反弹态势明显。 猪价跌至6.5元已经到了博弈的临界点,这是高压区也是养殖户

  端午期间生猪价格不涨反跌,跌破了6.5元的价位,也正是随着这个价位的出现,卖方市场出现了明显的抵触情绪,一时间屠宰企业感受到了采购的压力,部分地区企业开始提价采购,尤其是北方地区猪价反弹态势明显。

  猪价跌至6.5元已经到了博弈的临界点,这是高压区也是养殖户的强抗跌区。这两天北方地区出现了止跌反弹的态势,而且较为明显,在东北和华北这些地区屠宰企业采购出现困难,开始提价采购,并且南方地区也受到了影响。

  由此养殖户开始期望反弹时机的到来,猪价急跌、大跌之后必然会有反弹的机会,但是谁会抓住这个机会?谁能抓住这个机会?我们知道如今猪价的反弹更多的是养殖户的抵触所致,市场上还是不缺猪,只是大家控制了出栏量,加之需求疲软,猪价短期难有连续上涨的机会。所以业内认为猪价的反弹时间不会很长,标猪等优质猪源要继续做好饲养管理做到有序出栏,而大猪、牛猪尽量不要再凑这个热闹了,加之天气因素等,超体重猪该出栏的还是出栏的较好,养殖户千万不要集中压栏反弹时机,否则很容易被压没了。

  其实出现这种情况是必然,猪价一旦跌破6.5,就超出很多养猪人的心理承受范围了,这是猪价的新低,同时也是高压区,是养殖户的底线。现在供需市场存在博弈,屠宰企业微幅提价但观望情绪浓厚,而养殖户开始停止出栏进行调整,观望市场。如今猪价跌至这个价位,阶段性反弹是必然,对于那些体重未达出栏标准的猪只养殖户要继续加强饲养管理,等待出栏时机。同时手里有大猪,建议大家酌情出栏,切勿过度压栏。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