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种猪料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2008-12-29  来源:
摘要:种猪料系列产品333公猪料、337怀孕母猪料、338哺乳母猪料 产品特点:1、333种公猪料,该产品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丰富、品质高、营养价值全面,能使种公猪保持良好状况,旺盛的性欲和排出大量高质量的精液。2、337怀孕母猪料,产品营养丰富全面,能大量供给胎
  种猪料系列产品333公猪料、337怀孕母猪料、338哺乳母猪料 

  产品特点: 1、333种公猪料,该产品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丰富、品质高、营养价值全面,能使种公猪保持良好状况,旺盛的性欲和排出大量高质量的精液。 2、337怀孕母猪料,产品营养丰富全面,能大量供给胎儿正常发育,减少死胎和流产的发生,同时可维持母猪正常体态,使分娩更为顺利,促进断奶母猪准时发情排卵,增加产仔率。 3、338哺乳母猪料,产品充分考虑到哺乳母猪的特殊生理要求,食后可有效提高母猪泌乳量,保证仔猪能够吸吮到充足高质量的奶汁,提高仔猪日增重和断奶窝量,减少死亡和淘汰率,提高成活率。保持母猪健康,增强母猪体质,延长使用年限,促进断奶后准时发情排卵,减少乳房炎、子宫炎、产后瘫痪等常见疾病的发生。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本系列产品是一种营养全面的饲料,饲喂时不再添加其它物质。 2、应根据不同品种,不同时期选择相应品种的饲料产品。 3、要求干喂、生喂,不需要蒸煮或浸泡,以免饲料中营养成分遭到破坏而降低营养价值,饲喂后供给干净,清洁的饮用水即可。 4、要注意保温、通风、科学管理、保持饲养环境良好和正确的饲养方式。若猪生病通知本公司及时派技术人员诊疗。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