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荷兰养殖场大火,万头生猪死亡

荷兰养殖场大火,万头生猪死亡

发布时间:2016-04-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荷兰-位于埃因霍恩附近的奥伊尔斯霍特的一家大型生猪养殖场发生火灾,至少有1万头生猪在火灾中丧命。官方人员表示,火灾发生于傍晚,养殖场中三栋畜舍的其中一栋首先着火,随后很快就蔓延到了另一栋畜舍,滚滚浓烟遮天蔽日。 据荷兰新闻(DutchNews)报导,直到晚间10:3

  荷兰-位于埃因霍恩附近的奥伊尔斯霍特的一家大型生猪养殖场发生火灾,至少有1万头生猪在火灾中丧命。官方人员表示,火灾发生于傍晚,养殖场中三栋畜舍的其中一栋首先着火,随后很快就蔓延到了另一栋畜舍,滚滚浓烟遮天蔽日。

  据荷兰新闻(DutchNews)报导,直到晚间10:30消防人员才终于将大火扑灭,农舍本身以及剩下的一栋畜舍都幸存了下来。

  一位目击者向当地媒体Omroep Brabant透露,警方称这次火灾将大量的石棉粉尘释放到周围的空气之中。另一些目击者则谈到了猪群被焚烧致死的过程中发出的声音,其中一位说:“它们的哀鸣让人揪心”。

  据Omroep Brabant报导,警方正在对造成火灾的原因开展调查。

  至于养殖场本身,其所有者Maandonks Fokvarkens据报道已在上个月宣布破产。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