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淄川大雨冲走农户70多头猪 未投保险损失惨重

淄川大雨冲走农户70多头猪 未投保险损失惨重

发布时间:2016-06-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昨晚,淄川黑旺东井村的殷曰大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因为大雨,自家的养猪场被冲垮,70多头猪被冲走,损失惨重。 电话中殷曰大对记者说,当天的雨下得特别大,水深近1米,自家也被淹了,由于水压连门都很难打开。 “下大雨水特别大,还不得有1米深,养猪场里 面也得有1米

  昨晚,淄川黑旺东井村的殷曰大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因为大雨,自家的养猪场被冲垮,70多头猪被冲走,损失惨重。

  电话中殷曰大对记者说,当天的雨下得特别大,水深近1米,自家也被淹了,由于水压连门都很难打开。 “下大雨水特别大,还不得有1米深,养猪场里 面也得有1米深,都把猪冲走了。”电话中殷曰大周围有不少帮忙的声音,他说大家正在忙着扒开养猪场的围栏。“我只能把围栏扒开先放放水,让水跑了才能弄其 他的。”

  殷曰大心疼地说,他的养猪场内总共有七十多头猪,其中五十多头是小猪。这场大雨冲走了养猪场里的所有猪,连生死都不知道。“现在猪都卖得贵了,这次损失特别大。”

  昨晚21点30分,记者再次联系殷曰大,他对记者说,水已经小了一些,但养猪场里的猪不是被冲走了就是被淹死了。“我养了十几年猪了,还是第一次碰见这样的事情。”殷曰大说,养猪也没有保险什么的,这次的损失应该是要自己承担了。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