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营山县开展生鲜猪肉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营山县开展生鲜猪肉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6-06-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生鲜猪肉市场肉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吃上合格肉、放心肉。从6月1日起至15日止,由营山县食安办牵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畜牧食品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出动行政执法人员460余人次,利用半个月时间对全县生鲜猪肉市场进行了一次集中检查。 此次

  为进一步加强生鲜猪肉市场肉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吃上合格肉、放心肉。从6月1日起至15日止,由营山县食安办牵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畜牧食品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出动行政执法人员460余人次,利用半个月时间对全县生鲜猪肉市场进行了一次集中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把经营生鲜猪肉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和猪肉消耗量大的学校膳食中心、餐饮场所,以及肉制品生产企业、加工小作坊和肉品冻库作为重点;对生鲜猪肉来源,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章,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章,速冻肉制品索证索票、查验记录及购销台账进行查验;对屠宰、储运、经销注水猪牛肉、病死猪肉情况进行了摸排。

  截止目前,共检查农贸市场63个,商场超市13家,餐饮店1620余户,学校95家,冷冻肉品经营户2户,送检8个肉品,对2家经营无中文标签的肉品的冻库进行立案调查。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