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300余斤病猪肉被焚烧销毁

300余斤病猪肉被焚烧销毁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随着燃烧的熊熊烈火,300余斤病猪肉被焚烧销毁。7月21日清晨,五通镇兽医站检疫人员在对屠宰场屠宰的猪肉进行检疫时发现疑似病猪肉,检疫人员立即将此批猪肉全部暂扣,并进一步观察和检疫。 经检疫,此批猪肉确实属病猪肉,为防止其流入市场,兽医站检疫人员将猪肉全部

  随着燃烧的熊熊烈火,300余斤病猪肉被焚烧销毁。7月21日清晨,五通镇兽医站检疫人员在对屠宰场屠宰的猪肉进行检疫时发现疑似病猪肉,检疫人员立即将此批猪肉全部暂扣,并进一步观察和检疫。

  经检疫,此批猪肉确实属病猪肉,为防止其流入市场,兽医站检疫人员将猪肉全部收缴,并做焚烧无害化处理,保证了群众的猪肉质量安全,让群众吃上放心猪肉。

  据五通镇兽医站负责人介绍,今年来,兽医站加强了对猪肉的检疫工作,每头生猪必须在定点的屠宰点屠宰,宰前、宰中、宰后都要进行层层检疫,只有检疫合格的猪肉才能流入市场。同时,兽医站还对屠宰场屠宰的生猪建立相应的检疫台账,登记生猪的详细信息。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