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猪粮比价仍然维持在9.3上下振荡

猪粮比价仍然维持在9.3上下振荡

发布时间:2016-10-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由于猪肉价格可能反映滞后,因此白条肉平均出厂价只下跌了12.9%。 虽然生猪价格下滑,但是由于近期新玉米上市,国家公开玉米收购价格每500克0.7元,标准玉米市场价格也回落到每千克1.84元。猪粮比价仍然维持在9.3上下振荡,暂时能够维持养猪户的利润水平。 我们还注意

  由于猪肉价格可能反映滞后,因此白条肉平均出厂价只下跌了12.9%。

猪粮比价仍然维持在9.3上下振荡

  虽然生猪价格下滑,但是由于近期新玉米上市,国家公开玉米收购价格每500克0.7元,标准玉米市场价格也回落到每千克1.84元。猪粮比价仍然维持在9.3上下振荡,暂时能够维持养猪户的利润水平。

  我们还注意到,9月份生猪屠宰量有所增加,环比增加3.1%。与最低屠宰量的6月份相比,上升了19%。

  屠宰量上升、进口肉增加、屠宰厂压价、养殖户抛售,种种因素都可能是生猪价格下跌的成因推手。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