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4季度冻肉进口预计达到60万吨

4季度冻肉进口预计达到60万吨

发布时间:2016-10-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经历了1个多月漫长的下跌,全国猪价分化,东北及华北地区猪价率先反弹,华南地区仍小幅下跌,全国猪价大面积反弹,前期部分价格下跌较快地区反弹力度达到2-4毛/斤,低价猪减少。 截止目前市场氛围仍存在一定的恐慌抛售心理,预计随着全国猪价继续上涨,恐慌心态好转,

  经历了1个多月漫长的下跌,全国猪价分化,东北及华北地区猪价率先反弹,华南地区仍小幅下跌,全国猪价大面积反弹,前期部分价格下跌较快地区反弹力度达到2-4毛/斤,低价猪减少。

  截止目前市场氛围仍存在一定的恐慌抛售心理,预计随着全国猪价继续上涨,恐慌心态好转,有利于中短期猪价反弹。

  气温转凉,猪肉消费逐步好转,生猪供应增加,进口增加压制了国内猪价反弹,但持续大幅下跌更多是市场心态因素,市场心态转好,猪价将有望回升,考虑到生猪供应量逐步增加,4季度冻肉进口预计达到60万吨,猪价上涨周期已经在6月份结束,目前处于猪价下跌周期反弹期,养殖户切莫过度期待本次反弹幅度,合理体重合理价格即出栏,不恐慌抛售,不过度压栏,保证养殖利润。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