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又一个国家将猪肉出口贸易瞄准中国

又一个国家将猪肉出口贸易瞄准中国

发布时间:2016-11-11  来源:新农网
摘要: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消息称,该边疆区行政长官弗拉基米尔-米克卢舍夫斯基表示,2020年前当地将开始对华出口猪肉。 米克卢舍夫斯基表示:大型公司Rusargo来找我们,他们希望成立一个养猪集团。保障滨海边疆区奶制品和肉类产品市场的本地公司经营顺利。2020年前滨海边疆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消息称,该边疆区行政长官弗拉基米尔-米克卢舍夫斯基表示,2020年前当地将开始对华出口猪肉。

  米克卢舍夫斯基表示:“大型公司Rusargo来找我们,他们希望成立一个养猪集团。保障滨海边疆区奶制品和肉类产品市场的本地公司经营顺利。2020年前滨海边疆区将向中国出口猪肉。”

  他补充称,该边疆区种植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作物大豆,其与玉米一同构成动物饲料的基础。因此可以在当地成立从事一条龙生产的企业。

  据政府数据,近5年来,滨海边疆区农产品生产总值提高了14%,约占地区生产总值的4%。玉米产量增加了60%,大豆产量则几乎增长1倍。牛奶产量增加16%。猪肉产量2015年也增长了14%。近3年来边疆区内养猪总数增加了一半。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