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猪价断然在没有大跌的理由

猪价断然在没有大跌的理由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而这段时间是普遍被业内看好的,前有超预期的下跌,后有消费旺季的支撑,所以猪价断然在没有大跌的理由。但同时业内也是对养殖户充满了各种不放心。我们担忧压栏过度、担忧盲目赌市、担忧屠宰压价逼量,现在市场已经出现了赌市的行为,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而这段时间是普遍被业内看好的,前有超预期的下跌,后有消费旺季的支撑,所以猪价断然在没有大跌的理由。但同时业内也是对养殖户充满了各种不放心。我们担忧压栏过度、担忧盲目赌市、担忧屠宰压价逼量,现在市场已经出现了赌市的行为,脱离了实际,这对养殖户本身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疫情、进口、供需变化所有都是不可确定的,今年的行情我们尚且不能“肯定论”,更何况是明年的行情呢?越是供需博弈的激烈时刻,越要有一个好的“心态”,理性、平常心看待猪市涨跌。并且我们一定要能够掌控当下,疫情防控、饲养管理是首要,密切关注行情走势动态并且随机应变,切勿只顾低头拉车不顾抬头看路。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