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高安养猪场拆除退养获央视点赞

高安养猪场拆除退养获央视点赞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11月19日11:40分左右,CCTV13的一条新闻引爆高安城,高安再一次获得央视点赞。 据悉,高安市八景镇农民杨勇原来是一名养猪大户,他在政府的帮助下转型发展,种起了哈密瓜。这几天,随着最后一批熟瓜进入市场,杨勇又将迎来一个丰收年。 高安市是全国生猪调出大市,也是

  11月19日11:40分左右,CCTV13的一条新闻引爆高安城,高安再一次获得央视点赞。

  据悉,高安市八景镇农民杨勇原来是一名养猪大户,他在政府的帮助下转型发展,种起了哈密瓜。这几天,随着最后一批熟瓜进入市场,杨勇又将迎来一个丰收年。

  高安市是全国生猪调出大市,也是全国的畜牧业百强县市。长期以来,生猪养殖既是高安的骄傲,又是高安的麻烦。据统计,高安市这次接到督察组交办的群众投诉中,来自于畜禽养殖污染的占到了40%。

  群众有呼声,件件必须有着落,高安市痛下决心,很快出台具体措施,拆除了像杨勇这样处于禁养区内的养猪场,然后又从财政中挤出2亿元资金,对“杨勇们”发放拆除退养奖补资金,并开展技能培训、补贴贷款等扶持养殖户转型发展,走上效益更高、更加环保的现代农业之路。

  据了解,中央环保督察组在几个月时间,分32批一共向江西省交办了1050件环境问题,目前江西省的按期报结率已经达到100%。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