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大肥猪进入清理期间养殖户切恐慌抛售

大肥猪进入清理期间养殖户切恐慌抛售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五一之后,生猪价格并未就此上涨,随着天气的炎热不利于需求和饲养,加之猪价止跌态势不稳固,之前压栏观望的养殖户再次将肥猪上市,屠宰企业趁机再次压价,猪价因此下跌并刷新出了最低点,预计猪价将继续以弱势调整为主。 所幸,虽然生猪价格还在保持下跌,但是下跌幅

  五一之后,生猪价格并未就此上涨,随着天气的炎热不利于需求和饲养,加之猪价止跌态势不稳固,之前压栏观望的养殖户再次将肥猪上市,屠宰企业趁机再次压价,猪价因此下跌并刷新出了最低点,预计猪价将继续以弱势调整为主。

  所幸,虽然生猪价格还在保持下跌,但是下跌幅度已经缩窄,其实现在对猪价冲击最大的就是大肥猪的上市,不过经过前后两轮的集中释放行为,现在大肥猪估计已经进入清理期间了,只要大猪释放完毕,猪价止跌企稳也就能够坐实了。因此养殖户千万不要再恐慌抛售,尽快调整心理和行为回归理性,同时也不建议继续赌博后市,后市猪价大涨可能性极低,不建议大家冒这个风险。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