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不排除毛猪价格会在近期突然加速上涨的可能

不排除毛猪价格会在近期突然加速上涨的可能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全国毛猪价格在消费的推动下,继续上攻。目前,外三元全国均价已经接近7元。同时,在消费端的巨大刺激下,白条价格不仅仅坐实了,而且有一飞冲天的架势了。这对于当前的毛猪价格来说,是最好的消息!只要消费端能振作,其他的都是毛毛雨! 鸡蛋、肉毛鸡价格冲高回落,

  全国毛猪价格在消费的推动下,继续上攻。目前,外三元全国均价已经接近7元。同时,在消费端的巨大刺激下,白条价格不仅仅坐实了,而且有一飞冲天的架势了。这对于当前的毛猪价格来说,是最好的消息!只要消费端能振作,其他的都是毛毛雨!

  鸡蛋、肉毛鸡价格冲高回落,蔬菜价格平稳。整体看,目前的消费支撑力度依然不低。很快,大江南北的升学宴将要铺天盖地而来。下半年利好的经济政策,也将陆续出台。至少,短期内的消费高潮,已经初具雏形。

  各地都保持上涨趋势。尤其是前几天不做脸的云贵川地区,终于止跌反弹。因此,最让人担心的牛猪拖后腿的问题,现在看已然不存在了。没有了负担,不排除毛猪价格会在近期突然加速上涨的可能。

  随着猪价逐步上涨,被套牢的人中有更多的人开始解套。当然,对于那些牛猪动辄体重已经超过350的人来说,由于夏季不是牛猪的主战场,因此,稍稍亏损平仓后,抽出资金来进小猪似乎更是明智之举。猪在不同时期长100斤肉所需成本完全不同,保育阶段需要310元左右,小猪阶段需要370元左右,中大猪阶段需要535左右。但是,牛猪阶段,差不多要580元了,甚至600元。赚钱的秘密之一,就是周转问题。你同样拿600元,保育猪差不多是牛猪回报的2倍。可见,武功里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养猪也是如此啊。周转快了,钱就来了。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