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8月份的出栏情况对猪价的影响很大

8月份的出栏情况对猪价的影响很大

发布时间:2017-08-03  来源:新农网
摘要:7月份的猪价没有大涨大跌,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成绩,毕竟需求过于清淡,猪价没有上涨的动力。但是8月份气温有所下降,集中消费在下旬开始恢复,需求端逐渐恢复正常,对猪价有一定的支撑。6、7月份的震荡调整应该给8月份提供了一些低幅度上涨的空间。 6、7月份的生猪行情

  7月份的猪价没有大涨大跌,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成绩,毕竟需求过于清淡,猪价没有上涨的动力。但是8月份气温有所下降,集中消费在下旬开始恢复,需求端逐渐恢复正常,对猪价有一定的支撑。6、7月份的震荡调整应该给8月份提供了一些低幅度上涨的空间。

  6、7月份的生猪行情走势整体上差强人意,没有大涨大跌,虽然涨涨跌跌一直没有停过,但是好在有惊无险。那么。自然大家会把预期转移到8月份。

  部分养殖户认为6、7月份消耗了一定的产能,可以说正是出栏上半年生猪的时候,积压到8月份的产能不多,毕竟现在饲料成本和高温天气不适宜压栏,大家也都在规避这个问题。7月份期间猪价都出现过上涨,很多养殖户选择大猪出栏了。另外,夏季高温多雨,需求清淡,企业采购减少,市场猪源供应也不多,供需两低反而带来了猪价的稳定。现在仔猪价格持续走低,所以7月和8月购进仔猪来进行育肥的户不少,那么8月或很可能是一个生猪出栏空白期,供应端的利好态势应该比较明显。

  但是猪价的走势始终是要看供求的,8月份的出栏情况对猪价的影响很大。尤其是对于二次育肥,他们大部分时候扮演着定时炸弹的角色,倒不是因为别的,而是担忧他们会集中出栏上市,整体拉低生猪价格。不过8月下旬需求端有所恢复,部门二次育肥户可能会看好这个阶段,选择下旬出栏,那么8月上旬的行情环境应该会宽松一些。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做好饲养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