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会讯 > 安徽南陵县籍山镇召开能繁母猪保险工作会议

安徽南陵县籍山镇召开能繁母猪保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6-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6月5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农业办在县保险公司的配合下,力争能繁母猪的投保率达100%。 6月5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农业办在县保险公司的配合下,力争能繁母猪的投保率达100%。及时召开了由各村主要负责人和蓄牧兽医人员参加的能繁母猪保险工作会议。一是确保我镇圈养大户

  6月5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农业办在县保险公司的配合下,力争能繁母猪的投保率达100%。

  6月5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农业办在县保险公司的配合下,力争能繁母猪的投保率达100%。及时召开了由各村主要负责人和蓄牧兽医人员参加的能繁母猪保险工作会议。一是确保我镇圈养大户和散养户的利益,进一步提高农民的收入;二是为稳定我镇的仔猪市场供应;三是进一步宣传能繁母猪在国家牧业保险上的补贴政策。

  目前我镇根据动物防疫疫苗的种植情况,预计有1500头的能繁母猪将要进行投保。会上详细讲解了投保的标准,投保时以户为单位,由村上报,再由农业办统一交保,签订保单。投保时农户需个人交付12元每头,由政府补贴48元每头,共60元每头的保费。发生意外的赔付每头1000元。同时要求参保的每头能繁母猪都要有耳标和防疫记录。

  会上农业办负责人还分析了去年能繁母猪的投保和理赔情况。并要求今年的投保率必需达100%。同时强调这也是国家对能繁母猪100元每头补贴的依据。此项工作需在6月25日前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