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会讯 > 四川大英县生猪养殖协会正式成立

四川大英县生猪养殖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3-03-13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大英县生猪养殖协会正式成立,来自全县从事生猪养殖、流通、加工、服务的60名会员自愿参加了这一协会组织。该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农民群众的组织化程度,充分发挥行业组织自立、自助作用,为农户提供政策、技术、信息等服务,引导、帮助农民发展生产、改善

  近日,大英县生猪养殖协会正式成立,来自全县从事生猪养殖、流通、加工、服务的60名会员自愿参加了这一协会组织。该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农民群众的组织化程度,充分发挥行业组织自立、自助作用,为农户提供政策、技术、信息等服务,引导、帮助农民发展生产、改善经营、增加收入,引领大英生猪养殖产业发展势头。

  据了解,该协会业务范围包括:调查研究市内外生猪的生产、流通和加工及相关业务的发展动态和趋势,为政府制定行业政策、法规等提供咨询和建议,参与指导生猪生产、流通和加工及相关行业的结构调整、技术改造,参与制定本行业质量标准、服务规范,推动我县生猪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加大适用生产技术的推广力度,提高广大养殖户的生产水平和业务技能,加强会员间的互助协作,降低养殖户的风险。

  该协会是大英县第一个全县性畜牧专合组织。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