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会讯 > 中国畜牧养殖业诚信品牌建设论坛本月底在北京举办

中国畜牧养殖业诚信品牌建设论坛本月底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为牢固树立畜牧业生产经营单位诚信意识,由全国联合诚信建设项目办公室、中国畜牧业协会和浙江大学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畜牧大集网承办的中国畜牧业诚信品牌建设论坛暨畜牧业诚信品牌标杆企业宣传活动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举办。 届时,来自全国联合诚信

  为牢固树立畜牧业生产经营单位诚信意识,由全国联合诚信建设项目办公室、中国畜牧业协会和浙江大学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畜牧大集网承办的“中国畜牧业诚信品牌建设论坛暨畜牧业诚信品牌标杆企业宣传活动”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举办。

  届时,来自全国联合诚信建设办公室、农业部、浙江大学等单位专家和国内著名品牌专家、营销专家和畜牧兽医企业、畜产品加工企业、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养殖户等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诚信品牌建设和诚信信息数据库建设。

  据了解,与会专家将围绕畜牧业诚信品牌建设在畜牧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政府在畜牧业诚信品牌建设中的作用、畜牧业诚信品牌建设中的地理标志与质量安全问题、畜牧业诚信品牌建设中的生产组织形式问题、诚信品牌建设与诚信文化等进行交流。

  同时,活动将宣布推选出10个中国畜牧业诚信标杆企业和10个中国畜牧业诚信标杆示范企业,签署《中国畜牧业诚信企业建设宣言》,颁发中国畜牧业诚信品牌示范单位牌匾和国家信息中心数据库诚信号码证书。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