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矮牵牛F1:Petunie hybrida

发布时间:2008-12-29  来源:
摘要:特征特性 茄科、碧冬茄属。多年生草本,常做一二年生栽培。性喜温暖,不耐寒,忌水涝,播种适温20-25℃,因种粒细小,播种时可用细沙拌种,可不覆土或覆薄土,播种期要注意保持土壤湿润同时要避免土壤积水(尤其在炎热的夏季),播种后约经一周可发芽,待本叶发至4-5枚
    特征特性 茄科、碧冬茄属。多年生草本,常做一二年生栽培。性喜温暖,不耐寒,忌水涝,播种适温20-25℃,因种粒细小,播种时可用细沙拌种,可不覆土或覆薄土,播种期要注意保持土壤湿润同时要避免土壤积水(尤其在炎热的夏季),播种后约经一周可发芽,待本叶发至4-5枚时可假植,本叶长至10枚以上时可定值。矮牵牛属于长日照花卉,短日照会抑制花芽,矮牵牛花期长,在温度保持15-20℃条件下可四季开花,如在自然条件下炎热夏季会有短暂的休眠,等到气候凉爽时会再次开花。

    株高20-25厘米,株型紧凑,分枝能力强,多花,色彩鲜艳,大花。早花型,抗性强,生和工整齐一致,盆栽效果好。生和工期约70天。红、粉、蓝、白、玫红、红星、蓝星。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