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利木赞牛

发布时间:2008-12-29  来源:
摘要:梨木赞牛产于法劝,我国于1974年开始引入,分布于我国北方地区。 利木赞牛利木赞牛产于法国,我国于1974年开始引入,分布于我国北方地区。 利木赞为大型肉用品种牛。毛色由金黄到深红深浅不一,眼圈、鼻、四肢下部和会阴的毛色较浅。头短,额较宽,肩峰隆起,垂肉发达,
    梨木赞牛产于法劝,我国于1974年开始引入,分布于我国北方地区。 

    利木赞牛  利木赞牛产于法国,我国于1974年开始引入,分布于我国北方地区。 

    利木赞为大型肉用品种牛。毛色由金黄到深红深浅不一,眼圈、鼻、四肢下部和会阴的毛色较浅。头短,额较宽,肩峰隆起,垂肉发达,体长而宽阔,胸宽而深、肋圆、背腰较宽,  平而宽。全身肌肉丰满,前成为发达。利木赞牛早熟,瘦肉多,耐寒,耐粗饲,生长速度快。在良好饲养条件下,6月龄可达@80-300公斤,!2月龄体重达$50公斤,屠宰率达635以上。 

    杂交改良我国黄牛效果明显。利杂一代牛体型外貌均近父本。初重重平均30公斤以上,生长速度较快。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