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业搜索

乙草胺原药2012年1月份产量剧增

发布时间:2012-03-01 14:42  来源:新农网编辑整理
摘要: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尤其是2-甲基-6-乙基苯胺(MEA)价格上涨月16%,乙草胺价格也开始走高. 从国际市场需求来看,甲叉法工艺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相对较好,同时由于符合FAO表混,不产生致癌致畸物氯甲基醚化合物,废水产生量只有醚法生产工艺的四分之一,因而更能符

据统计,乙草胺原药2012年1月份产量为6828.39吨,环比比上涨了263.49%。使用量6999.09吨,不含税价格2万元/吨左右。

据企业介绍,目前正是乙草胺产品的铺货旺季,加上各企业一季度的乙草胺计划产量约占全年总计划产量的一半以上,因而,一月份尽管是国内农历年,但企业并没有减缓生产,而是抓紧时机增量生产。不过,二月份开工热情普遍不高。

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尤其是2-甲基-6-乙基苯胺(MEA)价格上涨月16%,乙草胺价格也开始走高. 从国际市场需求来看,甲叉法工艺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相对较好,同时由于符合FAO表混,不产生致癌致畸物氯甲基醚化合物,废水产生量只有醚法生产工艺的四分之一,因而更能符合清洁生产的要求,这类工艺的产品可以出口到美国市场。

【大连瑞泽】国内实现工业化批量生产最早的企业之一,也是一月份全国乙草胺产量最多的企业,产量约占国内总产量的一半。

【江苏常隆】一月份生产国内产量的四分之一左右。

【内蒙古宏裕】一月份产量约1000吨。

【山东侨昌】一月份产量约1000吨。

【山东滨农】正常生产。

【杭州庆丰】少量生产。

【天津市绿农生物】少量生产

【大连松辽】搬迁停产。

【山东中石药业】搬迁停产。

【南通江山】一月份未生产,装置尚在试运行阶段。

【胜邦绿野】未生产。

【吉林金秋】近期都未生产该产品。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