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蛋鸭瘫痪的治疗措施

发布时间:2009-09-01  来源:陕西科技报
摘要:蛋鸭瘫痪常常是群体中长期零星发病,如果全群用药代价太高,且停药后又很快复发。究其原因,泄殖腔部受粪、尿、蛋三方面的刺激,粘膜炎症很难恢复。故此,仅采取抗菌消炎难以彻底治愈,而应采用综合治疗措施。
        本病常常是群体中长期零星发病,如果全群用药代价太高,且停药后又很快复发。究其原因,泄殖腔部受粪、尿、蛋三方面的刺激,粘膜炎症很难恢复。故此,仅采取抗菌消炎难以彻底治愈,而应采用综合治疗措施。 

        1、抗菌消炎。药物剂量要能保证药物达泄殖腔部仍具有抗菌消炎作用。 

        2、涩肠止泻。所选药物不但对肠道炎症部位有收敛作用;而且对致病性大肠杆菌亦应有抑制作用。 

        3、在饲料中添加复合维生素B,可取得一定疗效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