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腐败确实存在 虚报养羊户套取补助款

腐败确实存在 虚报养羊户套取补助款

发布时间:2016-12-2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本报讯(记者 宋洁)伪造核桃种植户名单,虚报养羊户等,他们利用职务便利套取补助款终被查。昨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每月通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7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陕西省通报3起此类“微腐败”问题。 1.商洛市商州区牧护关镇原

  本报讯(记者 宋洁)伪造核桃种植户名单,虚报养羊户等,他们利用职务便利套取补助款终被查。昨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每月通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7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陕西省通报3起此类“微腐败”问题。

  1.商洛市商州区牧护关镇原党委副书记、闵家河村党支部书记张述正收受礼金等问题。张述正利用职务便利,在为村民办理修建住宅、落户等事项中,收受礼金6.14万元;利用物品采购、工程发包之机,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18.83万元。张述正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涉嫌违法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违纪资金被收缴。

  2.咸阳市秦都区双照街道东城村党支部原书记张总令套取惠农补贴款等问题。张总令利用职务便利,伪造本村核桃种植户名单,分两次套取补助款18万元,其中17万元用于村务支出,1万元据为己有;虚报老人高龄补助发放金额,套取7500元,用于村务支出。张总令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3.子洲县周家硷镇赵场村党支部书记王军、村委会主任侯世军套取及克扣扶贫项目资金问题。在整村推进产业化养羊扶贫项目中,2人虚报养羊户18户,套取补助资金9万元;以“项目开支”为由,违规收取32户养羊户1.6万元,用于村务开支。2人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