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会讯 > 北京农博力尔精彩亮相2015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北京农博力尔精彩亮相2015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5-05-22  来源:互联网
摘要:第十三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15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简称畜博会)于本月18日至2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主办方中国畜牧业协会于5月14日在山城重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畜博会设置展位4800个,参展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和观众参

第十三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15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简称“畜博会”)于本月18日至2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主办方中国畜牧业协会于5月14日在山城重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畜博会设置展位4800个,参展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和观众参与。

(北京农博力尔展位人潮涌动的火爆咨询了解场面)

(北京农博力尔展位人潮涌动的火爆咨询了解场面)

北京农博力尔精彩亮相2015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在畜博会期间,我们的记者来到N2馆综合展区,在展馆2C14北京农博力尔的展位上,闻声而来以及慕名而来的人真的可以说是人头攒动,其中也有不少之前合作的当地客户更是起早赶来咨询交流。随着来往的脚步,记者来到了北京农博力尔的展位旁,记者看到不止有重庆周边的羊场人员和附近的养羊户,还有诸多外地的养殖大户慕名而来,或徘徊在展位之侧,或与北京农博力尔公司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养殖场及养羊户还有想要代理北京农博力尔的经销商在咨询)

(养殖场及养羊户还有想要代理北京农博力尔的经销商在咨询)

过后我们采访了北京农博力尔的代表,她告诉我们说:作为羊饲料中的名牌的专业生产厂家,她们因为注重产品质量和后期服务,在国内积累了大量的客户,此次展会主要是为了和广大新老客户见见面,在这充满感恩主题的时节里,为新老客户送上诚挚的祝福和寓意平安祥和的精美礼品,至于展会现场能得到这么多新客户的青睐,他们团队欣喜的同时并没有感觉到意外。用她们的原话说就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们北京农博力尔播种的是高品质和诚信,我们收获的就绝对是客户的信赖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北京农博力尔的名气真大、人气真旺啊)

(北京农博力尔的名气真大、人气真旺啊)

此次畜牧业博览会是一届成功的展会,刚刚的见闻只是本届展会的一个缩影,而北京农博力尔这样的优秀企业就是本届畜牧业博览会之星。希望越来越多的类似于北京农博力尔有限公司这样的优秀企业能够加入到我们畜牧业中来,在畜牧行业的星空中发光发热,使咱们的畜牧业群星闪耀,让咱们头顶的这片星空更加璀璨迷人!

北京农博力尔精彩亮相2015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北京农博力尔-羊饲料中的名牌产品,全球首创套餐养羊(“3•3•3”营养套餐)新模式!温馨提醒:各位顾客,请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切勿只看价格。请认准农博力尔官方网站:www.nongbolier.com/或者www.nongbolier.cn/。北京农博力尔官方认证唯一热线:400-006-0112。北京农博力尔客服QQ:765840410。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