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长丰县养羊大户课堂学本领

长丰县养羊大户课堂学本领

发布时间:2016-08-1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为促进全县肉羊产业发展,提升全县肉羊养殖户的科学养殖水平,增加养殖户收入。日前,长丰县庄墓职业中学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肉羊生产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学员共50人,主要来自于我县各乡镇的养羊专业大户、家庭农场主和农民合作社骨干

  为促进全县肉羊产业发展,提升全县肉羊养殖户的科学养殖水平,增加养殖户收入。日前,长丰县庄墓职业中学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肉羊生产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学员共50人,主要来自于我县各乡镇的养羊专业大户、家庭农场主和农民合作社骨干。给学员授第一节课的是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的副研究员江喜春,他讲课的题目为《提高羔羊成活率的技术措施》。第二节课的授课题目为《羊TMR全混合日粮精细化配置技术》,讲课者为江苏正昌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中级畜牧师黄其芬。培训的内容实用性强,学员的学习积极高,学习效果良好。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