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养羊规模化影响大 3个养羊大镇70%的农户参与养羊

养羊规模化影响大 3个养羊大镇70%的农户参与养羊

发布时间:2016-08-1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7月6日,神木县益宝盛种养殖有限公司饲养员正在给黑头萨福克种羊喂食。 作为省级龙头企业,该公司经历了由粗放养殖到科学舍饲养殖。据公司负责人刘宝宝介绍,养殖羊的品种也经历了由白绒山羊到纯种杜泊羊、黑头萨福克、无角道赛特种羊,分别从南非、英国、澳大利亚以及

养羊规模化影响大 3个养羊大镇70%的农户参与养羊

7月6日,神木县益宝盛种养殖有限公司饲养员正在给黑头萨福克种羊喂食。

  作为省级龙头企业,该公司经历了由粗放养殖到科学舍饲养殖。据公司负责人刘宝宝介绍,养殖羊的品种也经历了由白绒山羊到纯种杜泊羊、黑头萨福克、无角道赛特种羊,分别从南非、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引进,目前养殖规模达到了2400多只。

  据了解,神木县益宝盛种养殖有限公司已实现了公司、合作社、基地和农户“四位一体”运作模式,建设集种羊繁殖、肉羊杂交、商品羊肥育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肉羊产业化循环经济科技园,辐射带动神木县大保当、尔林兔、中鸡3个养羊大镇,70%的农户参与养羊,并以“种、养、加”为核心,建立了完整的农、牧产业化链条,走上了培育一个新兴产业,带动一方百姓致富的道路。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