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会讯 > 内蒙古现代农牧业科技服务肉羊产业体系海拉尔培训会

内蒙古现代农牧业科技服务肉羊产业体系海拉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2-04-25  来源:内蒙古农牧场科学技术推广站
摘要:本次培训,科技人员以“科技进村入户、助力增收增产”为主题,推广适用技术、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支撑农业稳中求进,建立考评机制,在备春耕生产的关键时 期下到田间地头农户,把肉羊养殖实用技术真正的落实到实际生产中,现场进行种羊饲喂、管理和新建羊场建设等方面的

  2012年4月15日,为落实《全国冬春农业科技大培训行动方案》(农办科[2011]57号)、《全国农业科技促进年 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组织全区农牧业系统万名科技人员下基层活动的通知》,配合全区农牧业系统万名科技人员下基层活动,完成产业体系科技推广服务任 务,内蒙古现代农牧业科技服务肉羊产业体系示范推广团队于海拉尔举办《现代肉羊科技服务体系海拉尔2012年一期培训》。

  培训主要对肉羊人工受精、肉羊舍饲经验介绍、呼伦贝尔羊的选育、主要疫病防治等方面进行的细致的讲解。参加培训人员共计100人次。

   本次培训,科技人员以“科技进村入户、助力增收增产”为主题,推广适用技术、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支撑农业稳中求进,建立考评机制,在备春耕生产的关键时 期下到田间地头农户,把肉羊养殖实用技术真正的落实到实际生产中,现场进行种羊饲喂、管理和新建羊场建设等方面的指导。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