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羊肉价格 > 内蒙古:我市牛羊肉价格高位运行

内蒙古:我市牛羊肉价格高位运行

发布时间:2013-01-30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本报讯进入2013年,我市牛肉和羊肉价格节节攀升。 昨日,记者在新丰农贸市场看到,牛羊肉摊前冷冷清清,来询问价格的顾客不少,但是真正买肉的人却不多。摊主说,现在羊肉价格是每公斤60元,牛肉每公斤56元。一摊主说,因为价格居高不下,生意比以前冷清不少。

  本报讯进入2013年,我市牛肉和羊肉价格节节攀升。

  昨日,记者在新丰农贸市场看到,牛羊肉摊前冷冷清清,来询问价格的顾客不少,但是真正买肉的人却不多。摊主说,现在羊肉价格是每公斤60元,牛肉每公斤56元。一摊主说,因为价格居高不下,生意比以前冷清不少。

  据悉,本次牛羊肉价格居高不下主要是受节日期间需求量增加的影响。另外,全国牛羊肉价格普遍上涨,也带动了我市牛羊肉收购与销售价格的上涨。饲料、屠宰和人工等成本上涨,也是造成牛羊肉涨价的原因之一。冬季本来就是牛羊肉的销售旺季,再加上今年冬季特别寒冷,牛羊肉是冬季进补的主要肉食品,所以价格一直在高位运行。

  据了解,目前猪肉价格较元旦前有所回落,现在的猪肉价格为每公斤22元。部分摊主称,受市场供求、生猪出栏多等方面的影响,猪肉价格近期略有回落,但不确定春节期间会不会涨价。

  市场人士预计,春节前牛羊肉价格还将高位运行。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