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内蒙古:牛羊肉乘上品牌发展“列车”

内蒙古:牛羊肉乘上品牌发展“列车”

发布时间:2013-04-0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记者在阿鲁科尔沁旗政府获悉,“阿鲁科尔沁旗牛肉”、“阿鲁科尔沁旗羊肉”地理标志商标日前经国家工商总局成功注册并正式启用,实现了该旗地理标志商标零的突破。 阿鲁科尔沁旗是一个典型的以牧业为主的旗县,羊肉是当地的传统特色产品,因其肉质鲜美、口味独特,产品

  记者在阿鲁科尔沁旗政府获悉,“阿鲁科尔沁旗牛肉”、“阿鲁科尔沁旗羊肉”地理标志商标日前经国家工商总局成功注册并正式启用,实现了该旗地理标志商标零的突破。

  阿鲁科尔沁旗是一个典型的以牧业为主的旗县,羊肉是当地的传统特色产品,因其肉质鲜美、口味独特,产品畅销全区乃至全国各地。为促进当地羊肉产业化开发利用,打造具有地域特征的羊肉品牌,该旗深入挖掘阿鲁科尔沁旗羊肉所蕴含的地域文化、传统历史和地理人文内涵,积极促进羊肉产业化开发和利用,使“阿鲁科尔沁旗牛肉”、“阿鲁科尔沁旗羊肉”品牌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为全旗畜牧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