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OIE:博茨瓦纳羚羊暴发口蹄疫

OIE:博茨瓦纳羚羊暴发口蹄疫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博茨瓦纳 - 弗朗西斯镇地区的黑羚羊和大羚羊当中确诊了11个FMD(口蹄疫)病例,根据世界动物健康组织的报导。 博茨瓦纳农业部在博茨瓦纳疫苗研究所进行例行样本检测中发现了FMD阳性结果,作出确诊。 通知发出后,东部村庄Matopi已经在相关畜牧设施实施浸泡和喷洒消毒,

  博茨瓦纳 - 弗朗西斯镇地区的黑羚羊和大羚羊当中确诊了11个FMD(口蹄疫)病例,根据世界动物健康组织的报导。

  博茨瓦纳农业部在博茨瓦纳疫苗研究所进行例行样本检测中发现了FMD阳性结果,作出确诊。

  通知发出后,东部村庄Matopi已经在相关畜牧设施实施浸泡和喷洒消毒,并且对100,000多头牛羊进行了免疫接种。

  OIE(世界动物健康组织)报导,这次暴发是在FMD监测计划中发现的,这项计划从2011年4月发现以来就一直在持续进行。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