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宁夏:投资2亿羊养殖项目落户贺兰县

宁夏:投资2亿羊养殖项目落户贺兰县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3月22日,从贺兰县农牧渔业局了解到,贺兰县与内蒙古力农集团签订了年出栏30万只肉羊养殖项目,该项目规划占地420亩,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年出栏30万只、年存栏6万只的肉羊标准化、规模化养殖

  3月22日,从贺兰县农牧渔业局了解到,贺兰县与内蒙古力农集团签订了年出栏30万只肉羊养殖项目,该项目规划占地420亩,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年出栏30万只、年存栏6万只的肉羊标准化、规模化养殖场。

  内蒙古力农集团是一家集饲料加工、销售及畜禽养殖、加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将于4月份在贺兰县常信乡开建的30万只肉羊养殖项目,主要以肉羊杂交、繁育、育肥为主营,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养殖模式,年存栏肉羊达到6万只。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贺兰县最大的肉羊养殖场,对贺兰县发展清真牛羊肉产业具有带动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