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泽州县举办养羊技术培训班助脱贫

泽州县举办养羊技术培训班助脱贫

发布时间:2017-05-06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日前,山西省泽州县人社局与县养羊协会举办了养羊技术免费培训班,积极帮助农村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123名农村贫困劳动力参加了培训。 该局积极与县扶贫办沟通,依托各乡镇劳动保障所对全县农村贫困劳动力开展了摸底调查,目前,已对3000余名贫困劳动力进行了建档立卡

    日前,山西省泽州县人社局与县养羊协会举办了养羊技术免费培训班,积极帮助农村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123名农村贫困劳动力参加了培训。

    该局积极与县扶贫办沟通,依托各乡镇劳动保障所对全县农村贫困劳动力开展了摸底调查,目前,已对3000余名贫困劳动力进行了建档立卡。通过集中培训,该局切实提高农村贫困劳动力的素质和技能,让他们掌握一门实用技术,早日实现脱贫愿望。(赵会平)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