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棚圈养羊的女能人 爱学习能吃苦

棚圈养羊的女能人 爱学习能吃苦

发布时间:2017-05-06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3月29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九团九连维吾尔族群众图尼沙的养殖棚圈里,图尼沙在给羊只添加饲草。圈里的60多只生产母羊生育正常,50多只小羔羊体格健壮。 图尼沙所在的连队是一个典型的植棉连队。图尼沙经过多方了解和认真考虑,把致富增收的目光瞄准了肉羊

棚圈养羊的女能人 爱学习能吃苦

    3月29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九团九连维吾尔族群众图尼沙的养殖棚圈里,图尼沙在给羊只添加饲草。圈里的60多只生产母羊生育正常,50多只小羔羊体格健壮。

    图尼沙所在的连队是一个典型的植棉连队。图尼沙经过多方了解和认真考虑,把致富增收的目光瞄准了肉羊养殖。她购买了许多养羊方面的学习资料,还去外地参观成功创办的养殖场,并让子女帮她从网络上查询养殖方面的资料。

    之后,图尼沙在团场、连队的帮扶下贷款引进基础母羊20 只。她改变传统的饲养方式,调整养殖结构,在连队率先建起标准化羊舍,进行舍饲圈养。

    “现在,我的羊每年保持在100 只,再加上育肥羊这一块,一年下来,可有5 万元的收入。”图尼沙说。(任登举)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