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或仍有小幅上涨空间,猪价有望全面“破10”

猪价或仍有小幅上涨空间,猪价有望全面“破10”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将从4月23日起至5月22日在西安投放共计800吨冷冻其中陕西省500吨,西安市300吨;另外,甘肃省商务厅决定于4月23日至5月6日期间向兰州市场和武威市场投放1400吨省级储备冻猪肉。 进入本月以来,已经发生了四次储备肉投放市场事件。那么随着超

  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将从4月23日起至5月22日在西安投放共计800吨冷冻其中陕西省500吨,西安市300吨;另外,甘肃省商务厅决定于4月23日至5月6日期间向兰州市场和武威市场投放1400吨省级储备冻猪肉。

  进入本月以来,已经发生了四次储备肉投放市场事件。那么随着超强猪周期进行,不排除近期地方性投储增加的可能性。不过,猪价似乎并未受到很大的影响,破10的地区逐渐增多。而且业内认为,随着五一劳动节临近,有节前备货需求,猪价或仍有小幅上涨空间,猪价有望全面“破10”。

  自从进入本周生猪均价突破10元大关以来,猪价持续保持着这个高位。尽管猪肉终端需求较为清淡,而且供需之间存在博弈,但是猪源供应紧张的局面继续坚定的存在,收猪难依旧很普遍。屠宰企业面对高位有压价意愿,也有提价现象,尤其是今日又有甘肃和西安两个地方投放储备肉,因此部分区域压价动作会很迅速。而且就目前而言,猪价再次突破高位之后,上涨空间已经压缩,但上涨态势不会变。业内认为短期内,猪价将继续保持坚挺态势,而且五一期间,终端肉类需求或将有所提升。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