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价格行情将继续延续稳中伴降态势

生猪价格行情将继续延续稳中伴降态势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高温天气之下,猪肉消费再度下降,养殖户规避风险情绪较高导致出栏积极性增加,因此市场上阶段性供大于求的局面依旧较为扎眼,业内认为短期内屠宰企业看好此刻的时机对其有力,因此将继续延续稳中伴降态势。 生猪均价继续小幅回落走势,各地猪价以稳为主,局部小幅调整

  高温天气之下,猪肉消费再度下降,养殖户规避风险情绪较高导致出栏积极性增加,因此市场上阶段性供大于求的局面依旧较为扎眼,业内认为短期内屠宰企业看好此刻的时机对其有力,因此将继续延续稳中伴降态势。

  生猪均价继续小幅回落走势,各地猪价以稳为主,局部小幅调整。北方地区近来低迷走势明显,但是跌势空间不大,开始出现涨跌互现的局面。屠宰企业压价情绪浓厚,养殖户出栏倾向依旧较大。

  养殖户之所以出栏积极性增加的原因有二:一是暴雨、高温等极端天气不但增加了饲养难度,而且疫情风险加大。二是猪价自从6月份暴跌以来,持续了将近两个月的低迷态势,多次反弹无力,对后市期望信心下降。持续的高温、高湿天气令猪肉消费低迷,也对养殖户的心里预期形成打压,部分养殖户选择出栏。养殖户对极端天气担忧度开始上升,但是养殖户一定要理性看涨如今的涨跌,千万不要恐慌抛售,同时继续做好防暑防疫的工作,保证产能的成活率。

  北方地区稳中回落的态势明显,猪肉终端消费低迷,而全国大范围的高温天气为其加码,屠宰企业采购压力不大,压价意向浓厚。虽然养殖的出栏积极性利好屠宰企业的压价行为,但是连续的压价动作养殖户还是非常抵触的,虽然屠企多有压价动作,但优质猪源紧缺,厂家压价阻力大。短期来看,猪价易降难跌的态势较为浓厚,上涨的道路似乎还是很煎熬,但前途确实是光明的,目前天气因素和疫情风险是养殖户说担忧,因此加强饲养管理和疫情防控才是关键。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