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1月份河北生猪价格、仔猪价格行情上涨

1月份河北生猪价格、仔猪价格行情上涨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据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监测, 1月份全省平均价格(每500克)生猪8.99元、仔猪19.8元,月环比价格分别上涨5.1%和12.6%;同比分别上涨4.3%和29.3%。 据分析,元旦过后我省雾霾较重,多地实行的限行措施致屠宰企业收购难度较大,被迫提价收猪。目前我省猪粮比价为11.05∶1,

  据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监测, 1月份全省平均价格(每500克)生猪8.99元、仔猪19.8元,月环比价格分别上涨5.1%和12.6%;同比分别上涨4.3%和29.3%。

  据分析,元旦过后我省雾霾较重,多地实行的限行措施致屠宰企业收购难度较大,被迫提价收猪。目前我省猪粮比价为11.05∶1,依据《河北省缓解生猪市场价格周期性波动调控预案》规定,生猪价格仍处于价格重度上涨的红色区域(猪粮比价高于9.5∶1),生猪养殖户盈利空间较大。2月份生猪需求量较1月份将出现较明显下滑,对猪价产生利空影响。预计2月份生猪价格或稳中有降。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