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调整优化生猪区域布局是今年养猪市场的重点

调整优化生猪区域布局是今年养猪市场的重点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环保倒逼着生猪养殖业的转型,同时由于生猪禁、限养区的划分生猪养殖业的区域布局也开始重新划分。在去年我们就知道生猪养殖业即将迎来一次大迁徙运动,而在《全国生猪生产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也有提出,调整优化生猪区域布局是重中之重的事情。 如今南方水网地区

  环保倒逼着生猪养殖业的转型,同时由于生猪禁、限养区的划分生猪养殖业的区域布局也开始重新划分。在去年我们就知道生猪养殖业即将迎来一次大迁徙运动,而在《全国生猪生产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也有提出,调整优化生猪区域布局是重中之重的事情。

  如今南方水网地区的环保整治力度非常大,而从政策规划中可以看出,东北地区将合理有序承接南方水网地区生猪产能转移,政府也在加大扶持力度,充分发挥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4省(区)环境资源优势,南猪北移工作即将正式开启。也许近来我们关注的猪价涨跌是“小变”,而整体生猪养殖业的变局才是“大变”,只要我们还深陷其中,必不能避免受其波及。因此各位养殖户不但要顾及眼前的事儿,还要有长远的目光。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