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养猪市场低价潮来袭,高价卖猪的三个秘籍

养猪市场低价潮来袭,高价卖猪的三个秘籍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新农网
摘要:之前猪之宝就写过许多猪价分析文章,在猪价较低的这些日子,其中三篇文章依然是适用的,它们分别是:《2017年高价卖猪三要素,养猪人不能不知道》《猪价猛烈下跌时,养猪人要牢记的五个关键词》《猪价回暖前,养猪人需要注意的四大问题》,而今天,猪之宝还是想跟大家

  之前猪之宝就写过许多猪价分析文章,在猪价较低的这些日子,其中三篇文章依然是适用的,它们分别是:《2017年高价卖猪三要素,养猪人不能不知道》《猪价猛烈下跌时,养猪人要牢记的五个关键词》《猪价回暖前,养猪人需要注意的四大问题》,而今天,猪之宝还是想跟大家聊聊这段时间高价卖猪的一些秘籍。

  一、出肉率高赚更多

  这一点相信养猪人可能都知道这一点,但是也会有养猪人问:“这个猪都没宰,我怎么知道出肉率高不高?”但是其实出肉率这个东西,是跟体重、背膘厚度有关系的,如果体重和背膘厚度相对标准,出肉率也就会比较高。更主要的是,当一批生猪被宰杀后,屠宰场就知道具体的情况出肉率了。如果您猪场的猪,历史出肉率高,那即便是在低价潮中,您猪场的收猪价也会比别人高。

  二、降低出栏成本赚更多

  出栏成本实在太多了,从任何方面降低都是划算的,但是有的钱是绝对不能省的,比如防疫花销和母猪的抗体检测等开销。不过还有别的一些成本是可以降低的:

  1.饲料

  饲料的价格是可以降低的,这些天,正大等大品牌饲料价格下调,出栏成本也因此相对降低了。此外,如果选择跟养殖协会合作,可以出栏后再给饲料款,流动资金就可以做更多事情了。

  2.自繁自养

  自繁自养是降低出栏成本最好的办法之一,外购仔猪的钱和出栏钱的饲料钱,换成一头母猪,母猪可以反复使用多次,这样就很划算了。外购仔猪的钱也就直接省下来了。

  3.领养母猪

  领养母猪是最便宜的一种母猪养殖方式,养殖协会就能够提供400元领养一头母猪用三年的服务,三年后400元还会进行退还。

  三、高价收猪车哪里找

  即便是在猪价走低的这段日子里,也时不时会有一些价格较高的收猪车,每一次要的数量都不会太多,可能也就是一两车,价格会比市场平均价格高1~2毛。那在这样的情况下,怎么才能拿到这样的机会呢?

  当然首先您要多跟人交流,认识很多的猪经纪、猪贩子,跟他们保持比较好的关系,多达成几次诚信合作。这样等到他们有这样的需求时,第一时间就会找到你。

  养猪是一个需要耐心的行业,在猪价不高的时候,我们要等,高价的时候也不能急着扩大规模。但无论何时,猪之宝都在您身边。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