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安佑计划投资2亿建5000头母猪场 副县长给予支持

安佑计划投资2亿建5000头母猪场 副县长给予支持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新农网
摘要:3月7日,(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政府举行安佑集团生猪养殖及有机肥项目签约仪式。 副县长乔治国对安佑集团生猪养殖及有机肥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并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解放思想、通力协作,给予公司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同时,希望安

  3月7日,(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政府举行安佑集团生猪养殖及有机肥项目签约仪式。

  副县长乔治国对安佑集团生猪养殖及有机肥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并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解放思想、通力协作,给予公司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同时,希望安佑集团本着友好、平等、充分协商和互利共赢的原则,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安佑集团东北区总裁万志生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并表示,公司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服务水平,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乔治国代表县政府与万志生进行了安佑集团生猪养殖及有机肥项目签约。

  副县长牛建东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台湾安佑集团是一家集饲料生产和生猪养殖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2012年,安佑集团投资4800万人民币,在我县辽河经济区建设东北地区第一家子公司—辽宁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东北地区饲料生产龙头企业。安佑集团生猪养殖及有机肥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人民币,建设包括5000头基础母猪在内的猪舍、保育舍、育肥舍、污水处理池、公猪舍以及生活厂区等,必将带动我县生猪养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